Monday, May 31, 2010

心情日记

从什么时侯开始,拨电话需要依赖电话簿里的号码而不再是从记忆里寻找,我想,大概是已经很久都没有值得我去牢记他们电话号码的人出现了...不管这个人是朋友...或恋人,最近迷上"我们结婚了",也许是已经开始习惯一个人的生活,所以当我看到这个节目的时候,不知道这个节目是不是重新燃起了我对未来的憧憬,还是因为现实里的我早已经不相信童话

什么是习惯?习惯就是一种每次都再重复又觉得很应该的事情,某天...有人看见我问我,你怎么那么久都没上msn?才惊觉...原来因为你的关系,渐渐地我已经习惯了不再上msn聊天,又或者已经习惯了处于挂机状态来观看每个人的心情,包括你

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来彻底融入大学生活,才发现原来过去的日子里,我一直都没有做好一个学生,甚至是为人子的本分,还有时间让我去挽回吗,每个人都说20岁是人生最大的转折点,这个所谓的最大到底有多大?我不懂...不过我发现,20岁前的我们聊以后,20岁后的我们谈从前...

瑜伽老师告 诉我,人的身体是由能量组成的

吸引力法则: 当你很想拥有一件东西的时候,沉淀,脑就会发出吸引的能量,然后你所做的一切将会慢慢的贴近你的目标,直到获得,当然,是要affordable 和 capable 那种,不是妄想就会成功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都有着一个你不会了解的过去,微笑的背后有多少个铭心的伤 疤,不要去揭开,而是希望未来出现的人,能用温柔把这些疤痕抚平,每每看见骑士的post,骏达就会和我唏嘘的说道,原来我们从来没了解过你...其实不 是的,至少我觉得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是一样的,也因为这种默契,我们并没有揭穿对方的面具,又或许因为兄弟们的笑容融化了我们,但远在澳洲的你,却一个人承受这一切,让我们确实有心疼的感觉,老弟,加油,我们都等着你设计的火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