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我很难过...

5年了..当初我放弃了坚持了5年的你们..我很难过..但介于我的身份..我什么都没说..

今天这两个小时里..我看着你们一步步把我们以前的片段重演..却再也没有了我的痕迹..除了呐喊..还是想要呐喊..我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我想参与这个20周年的表演!!!我知道你们也在等我主动开口...但...也许我已经不是那个我了...

对不起...会不会太迟...我知道当年我自私地在成就最辉煌的时候选择了退出令你们觉得很难受...只是...我也很不好过...

又一次...我提前离开了...你们会不会又怪我...只想说...我和你们一样...热情还是在...只是我错过了我应该参与的部分...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代价...

把宝玲载到之前...从未想过这两个小时竟会令我一整天的好心情崩盘...

也许是我一直在逃避...去面对你们...对不起...我也很难过...只是...要怎么说...我也很在乎...第一次看着不再属于自己的舞台...我能告诉你们...我的心...也在滴血吗...眼泪...已经开始要失控了吗...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杰.........................................................

对不起...豪鬼......................................................

对不起...圣雄......................................................

对不起...我知道你们对我有很大的期望...一直很努力在栽培我...对不起...辜负了你们...也想说声谢谢..........

因为你们的寄望...我总是把我最好的一面表现给你们...所以...原谅我把你们眼中坚强,灿烂的我留给了你们...也带走了我所有的感触和歉疚...把脆弱,内疚的我留给了我自己...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