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OXYCILLIN CAPSULE 250MG

失望啊失望...过了那么久你还是让我那么失望!梅妮茵,如果你真的了解过我的话应该知道我只有在什么情况下才会称呼你全名~.~失望~.~负100~.~不要问我原因~.~检讨please~.~


OXYCILLIN CAPSULE 250MG<--那个不负责任的医生给我一大堆药丸其中之一---号称抗生素,也就是传说中的antibiotic背面的字...

生病难道就一定要一副病恹恹的样子...?

噢...吞了7粒药丸才发觉那个两颗长得一模一样的蓝色药丸原来是退烧药...貌似我发烧了?好吧...必须承认...我好像有点病重...

p/s: 节令鼓20周年的预告片真的做得很不错!睡觉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