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意外的感动

感谢玮雯没有计划的行程,让我不得不陪她度过一个没有预约的星期四约会

一起看戏
一起吃饭
一起在city park溜达
一起等巴士

...
...
...
...
...

谢谢你那双明亮的大眼睛和灿烂的笑容
谢谢你给了我一些久违了的感动
谢谢你刚好在这个时候出现,用你的可爱带给了我很多欢乐
谢谢...=)

感谢骏达只因为我一通想买衣服的电话就毫不犹豫的说一起去sunway找浩诚

一起谈天
一起吃饭
一起逛街
一起连续被吓

...
...
...
...
...

谢谢你们毫不犹豫的答应我的预约,又安静地陪着我一间又一间店试衣
谢谢你们那个奇怪的冲突美
谢谢你们愿意成为我最好的朋友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