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最近

最近...

状况一

K : 怎样?最近有没有谈恋爱
我 : 没有噢,一定要谈恋爱吗
K : 怎么可能!?你是谁?钟蔚伦喔!怎么可能会没有对象!?
我 : ...........................( 我是谁和我有没有谈恋爱有很直接的关系...?)

状况二
我 : 看你多幸福,有一个这么照顾你的女朋友
J : 对啦,我简直整个工人一样在伺候他
S : 哎呀...你不要而已嘛,你要的话随时都可以比我还幸福
我 : ...........................(什么是"我 要的话...?"先生,请珍惜一个对你那么好的女朋友 )

状况三
A : 你女朋友呢?
我 : 我没有女朋友
A : 我有一个朋友对你好像很有兴趣,要不要去跟她跳个舞或者表示一下?
我 : ...........................(表示什么? 我是菜市里摆在鱼摊上的鱼肉吗?谁对我感兴趣就能把我买走并且任他蹂躏...?)

状况四
T : 好久不见啊!你女朋友呢?
我 : 我已经单身好一段日子了
T : 真的吗?为什么分手?那怎么还不谈恋爱?
我 : ............................(我又不是 月老,想谈恋爱就谈恋爱,想单身就单身...?)

状况五
Y : 我心情不好,陪我聊下天
我 : 噢...
Y : 问一个题外话,现在有女朋友吗?
我 :没有...
Y : 哦...那...(然后就聊了很多有的没的...)
十分钟后...
Y : 你真的没有女朋友吗?认真的
我 : ...........................(敢情我们 刚才一直都在说废话?这个问题很重要吗?)

整理一下,我不是很明白这个问题的重要性,我会祝福幸福的你们,但我真的觉得谈 恋爱这回事看缘分就好了,大家不用替我着急...谢谢你们的关心...=)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