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钢盔小王子

超级星光大道已经进行到第六届了,每一届都在不同的唏嘘和感动中落幕,渐渐的大家开始忘记了从前星光帮带来的星光热,忘了杨宗纬的新不了情,萧敬腾的背叛和林宥嘉的你是我的眼

星光热退了以后,每个人都在说超级星光大道有什么好看的,来来去去还不是那几个,可是我依然还在看第六届超级星光大道,因为我听得见他们歌声里面的感动...

隆重向大家介绍**钢盔小王子---黄伟晋**

他 很普通...

他 没有大牌歌手的歌唱技巧...

他 没有很稳定的台风...

他 外形没有很出众...

可是截止目前为止,他是我在星光六里最喜欢的选手,也是星光六里的第八名...因为

他 很普通...可是却一直在自我挑战

他 没有大牌歌手的歌唱技巧...可是却能把声音唱到心坎里去...

他 没有很稳定的台风...可是却很努力的在表演

他 外形没有很出众...可是却让我印象很深刻...

他总是像戴着一个钢盔一样,在星光六里面毫不畏惧的横冲直撞,一直在闯,虽然你落败了,但在我心中你却是最好的,虽然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你不太可能夺得冠军,但因为你的诚恳,你的直接,你的不畏惧,你的谦虚和你的努力我还是一直支持着你!加油,也许你没有最出色的技巧和天籁的声音,但你却有着一颗最真诚的心...谢谢你带给我们的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