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眼泪知道

有人说我的部落格更新得很慢,也许我还没有很习惯用文字来记录情绪,所以只有在想更新的时候才会更新...

好不容易熬过我的考试了,第一次考试那么紧张,紧张到我睡不着,坐不好,吃不饱,连微笑都还要别人教...真的很担心会retake...ICT...我真的不想再看见你了,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所以我们不要再见面了好吗?




除了很大压力...也发生了一些状况外的事情,让我情绪一度崩溃陷入低潮完全不能投入专心温习功课,不过我就是熬过来了,也许我是属蟑螂的

在睡不着的时间里,会想...其实自己还是很不成熟,其实我没有自己想得那么坚强,更没有你们眼中那么完美,只是没碰到那个点...想说...嘉敏...谢谢你...

偶然机会下听到了这首歌...也许我不是个常掉眼泪的人,所以我觉得...一个人只有在真的伤心的时候,才会选择用眼泪来宣泄...

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爱上了谁,我想,这就是现实生活里速食爱情的写照吧...之前,真的觉得自己的心被挖去了一大块,不知道该怎么填满,看到什么都很感触,还记得那时跑去家勇房间看了烈火雄心3...刚好拍到王喜的脚断了...那时候在想...我这些小悲小痛,算得了什么,有必要搞到仿佛天塌下来了一样吗

有人和我说过这么一句话,很多事情的发展,看法和感受,都是自己去营造的...曾经我不明白,但当我觉得我明白的时候,我又不是真的那么明白了...也许我能体会,但不能用明白来形容吧...

无论如何,考试过了,假期到了,是时候放纵自己了...哈哈,假期愉快

送给你们这首温岚的 眼泪知道

云在走 雨在飘 好多悲伤在风中笑
心在烧 泪在掉 你的背叛没有人知道

说爱我好不好 就当作是乞讨

哪怕说出口只需要一秒 你都不要

我的痛像把刀 血在流看得到
你却在她怀抱微笑
如果连自尊都已经不再需要
这个世界什么爱你买不到
天真全部可以倒掉
海誓山盟变成一种玩笑
如果连誓言都已经不再重要
还有什么事值得你去骄傲
所有承诺随风燃烧 给你的爱已经停止心跳 你可知道
给你的爱无路可逃 眼泪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