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想和420的你说 对不起

听星星用寂寞的语气 诉说着别离

回忆终究是回忆 我选择了退出这场游戏

让我深爱的你在人海中单独旅行

对不起 狠心地看着你离开的背影 却不能拥抱你

还在练习少了你的空气 曾经充满你的每一寸缝隙 真的很美丽

对不起 没能兑现永远的约定 爱情原来没有先后顺序

我知道我们的经历 会在回忆里持续着清晰

对不起 不想再听到你的消息 也请带走你的纪念品

我知道我会想知道你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对不起 没有上演编好的剧情 没有解开那难题

我们都已经很努力 但很可惜...还是骗不了自己


这不是歌词...而是我真的想和你说的话,看着看着你给过我的东西,卡片,礼物,想起我们过去的甜蜜,我知道我累积给过的伤害,已经不是这么一句话可以解释的清楚...对不起

现在说这些是否已经太迟?当初选择继续不是双赢吗?我想,即使再一次选择的机会,我的答案还是一样,因为当我失去了定义爱和不爱之间的能力,就已经失去了继续的资格

说对不起,并不是想掩饰,解释些什么,真的懂的人会懂,不懂的人也会装很懂一样放肆的曲解我的意思,但我希望你懂...


我喜欢吃蛋糕,每一口咬下去那松软的感觉,会让我在充满挑战和荆棘的人生里找到一个平衡点

过甜的蛋糕会腻,所以为了维持我对蛋糕的喜欢,我一直都是适量而食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吃蛋糕,尤其是巧克力蛋糕

也许有人喜欢吃重口味的蛋糕,也许他们的人生已经习惯了这种口味

19岁过渡期的我,说尝尽人生百味似乎言之过早,所以我想,带点甜,不那么重口味,又松软的chocolate indulgence还是比较适合我,这样的我,才是现在的我应该有的态度
我喜欢钢琴,小时候,总会憧憬着,幻想自己为了心爱的人弹钢琴的画面,很美

长大后渐渐发觉,不管学习任何事情,都是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才能和成功拉上边

好胜的我,由于起步比别人迟,选择了放弃学习钢琴的机会

经济学里的机会成本,其实一直在我们生活的周遭细节里应用着

我放弃了学习钢琴的机会,但对弹钢琴的憧憬,美好,依旧持续着从未退烧

也许当自己亲身经历了,反而会失去了那份憧憬的美...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i really thought that was lyrics initially you know?wooah...you are really good in writing huh?btw,chocolate indulgence its very sweet k?i was suprise that is still "moderate" for you??=,='...anyway...jiayou!

    ReplyDelete
  3. 突然好想一个人的感觉是多么复杂的
    我懂
    我真的懂
    很喜欢这篇 赢惨了你
    这个星期一起喝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