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我是普通人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看了刘心怡小姐的部落格,就会有想更新的冲动
无所谓,反正也有一段时间没更新了...
我是一个普通人...我有家人...有朋友,更重要的是...我有着普通人的恐惧,我怕死
最近H1N1疯狂蔓延,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似乎出现了类似的症状,那时真的很担心我就这样完蛋了
也许是黑白双煞偷懒了,原来不过是普通的病痛...不过真的在想,我真的不想死
因为自认不是一个好人,也没有在真正意义上做过些什么好事,面对十殿阎罗的时候,我真的会胆怯
所以我还想在我有能力的时候,做些让我以后有资本去和阎罗们谈判的事情,只是,现在我还太年轻...
我有着普通人的执著,普通人的懒惰,普通人的坚持,普通人的寿命...唯一有点不同的,也许就是我的跳跃性思维吧...做了一个梦,梦里不知道是什么场合,只记得朦朦胧胧里有人问了我一句,你觉得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我竟然词穷了...怎么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还是我不愿去承认,去面对自己丑陋的一面,去揭开自己一直以来努力隐藏的性格缺陷...这是谜...
昨晚情绪一度陷入谷底,还好听到了已经19岁生日的丽芊小姐的声音,怎么从前没发觉你竟然有改变我心情的魅力,呵呵,谢谢你...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不懂得珍惜,很抱歉...婆婆...很香很想你,已经再没有机会听到你声音了...对不起...曾经那么疼我宠我溺我的你,在你离开以后,想起你的时间竟然那么少...我知道你不会看不会听华语,但...我已经找不到其他的方式来宣泄对你的想念了...
我家人~

我的housemate...抱歉每次总是要你们听我发牢骚...anyway...thx
我的coursemate...我们是老师眼中钉的五人组,正所谓物以类聚...我们都是懒人,连迟到早退都能理直气壮的一群...

还有就是...每个星期回去和你们都有说不完的话的一群...


最后...疯狂自拍的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