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舍得

我们总是在没有期盼的时候
才会快乐多一些,
笑得大声一些,
就像看假心怡的短片一样。
(厚厚,2010)

kjun真的不用觉得抱歉
因为那个短片的主角根本就是披了毛巾的心怡

我不会说我现在的生活不快乐
但还真的蛮认同厚厚说的
因为总是期盼
让我们在等待的过程中失去了一些我们以为对我们不重要的东西
最终才发觉
原来最初的感动并没有失去
只不过被尘封在心中连自己都遗忘了的角落

因为没有期盼
快乐总是会加倍
就像没有期盼的收到adeline好长一段的信息一样
就像没有期盼的发现原来我们彼此的友情还是很深厚一样


就像在没有期盼的情况下遇见了你一样


以前,当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我中文名的时候
我会觉得连名带姓地称呼人是很没有礼貌的行为
现在,当我身边的人只知道我洋文名的时候
我会对连名带姓称呼我的人感到很亲切...
无他,因为我是华人,我以我的中文名为傲

时间也许会改变你
但改变不了烙印的痕迹
就像我们的名字一样
大家好,我叫钟蔚伦

我们总说讨厌马来西亚
讨厌这里的政治
讨厌这里的环境
讨厌这里的人事物
却总是在最不为意的时候
以自己是大马人感到光荣
总是希望自己变得和别人一样
却原来自己才是最被羡慕的一个

谢谢你神猪宝贝,没想到在这个时候会受到你那么浓厚的关心
很感动...真的...虽然那个粥麻油味有点重...


谢谢..." )

4 comments:

  1. goh!你拍拖了咩?^^谁谁谁~~

    ReplyDelete
  2. 你从哪里看得出我拍拖liawww?XD

    ReplyDelete
  3. 你的字里行间都隐隐约约的透露出一股暗恋还是明恋的气味~

    ReplyDelete
  4. hoho.. i feel like 明恋的气味吧!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