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泣的哭泣

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我必须承认,整首歌我真的只对这句歌词最有印象...从小到大我都是一个被妈妈管很严的孩子,试过因为只是不想带dutch lady的牛奶去学校而被盖巴掌,试过因为字体潦草而吃藤条,很多很多,可是每次这个时候,婆婆都会跳出来救我维护我,我知道除了因为我是唯一的男孙以外,也因为她爱我,她们都爱我,只是选择了用不同的方式来表达

现在要是让我妈知道我是一个会去club喝酒跳舞的人,应该是会疯掉有没有?
...
...
...
...
...

永远不要吝啬说爱你,拥抱有时候会是最好的礼物

我相信这是真的,如果有机会,我会继续牵着婆婆那双布满皱纹的手,
带她到处走,为她点餐,做一个听话的孙子
我会在她卧病在床的时候用力的抓着她的手,
告诉她我有多爱她,原谅我总是在失去后才学会珍惜

我记得...牵着她的时候...我总是走得很快...但她始终微笑着没有放开我的手...

因为leo club的blood donation,我把抽屉里的那本小簿子拿了出来,
发现我们第一次一起捐血的时候是09年的7月1日
我记得你一直说很怕,可是最后还是被我拉去了
我记得你当时帮我们拍照留念了,
但是照片也跟着你一起到另一个世界了...

也许已经习惯了去关心别人,所以很少会有想被关心的时候,
但其实原来只要有一点点的关心我就会感动到一塌糊涂
家诚生日的时候BBQ,我因为要练舞没办法一起烤,蔡仁他们特地拿烤好的鸡翅膀给我吃
今天上MO之前,我只不过随口地叫惠琳叫醒我,她就真的很准时地打电话叫醒我
我真的必须要说,我真的是一个很容易就会被感动的人
我没说的是,在那一刻我感觉到了久违的关心

今天COM的时候大家都在谈论从前怎样怎样,于是我在想,也许有时候太过循规蹈矩也不是好事,人生那么漫长,也许总该发生一些意外,一些糗事,才能在所谓的人生里布满记忆点,当我们再度谈起的时候,又何尝不是一种乐趣..." )

再见了兄弟,我们不会忘记你,但这次,是真的放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