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好朋友

我一直对好朋友这个词的名词有点敏感,当喜欢的人对你说我们只是好朋友的时候,我们会觉得失落,当不怎么亲近的人对你说我们是好朋友的时候,我们会觉得惊讶,当你真的好朋友背着别人说我们不是好朋友的时候,我们会觉得难过,总而言之,我对好朋友的定义真的不怎么感冒,加上本人的性格有些孤僻,所以这些年来,身边的好朋友也一直很有限

也一直相信,真正的好朋友是经得起考验的,在中学毕业了两年以后,我的身边开始出现一圈一圈的好朋友,为什么是一圈一圈?因为他们都是一起的,可以说他们任何一个都是我的好朋友

骑士团

Jerry Paul JuinYeh


Eason 肥子 Junda PengHui Paul 骑士 偶 Jeffrey Victor 还有两个不在照片里的白粉伴kk辉

七军

5J 小B 2梅 大K


6红 3皮 2梅
4龙 5J 和小B 分别是我, Junda 和 Victor

我亲爱的housemates

Carey

Catherine

erm...也许他们也是我的好朋友 5朵金花?

最左边那个就是传说中的Emo Queen, 每次恋爱失败就会找你,可是没事了就会像陌生人一样坐在你身边一整天都不说话,在意吗?那么多年了都习惯了,她对好姐妹之间的爱可以很直接的表达,可是对异性却很保留,可以说,如果她对你好,就是天大的荣幸,Emo Queen的家也是我唯一一间就算闭着眼睛都能抵达的地方,可以说我是她的御用司机
依次就是邪教教主 疯Queen 和 可盈,也许可盈算是比较正常的吧,貌似还有一个叫陈小毛的,我从前的班对,因为老蔡的关系,我们做了三年的公认夫妻

当然,虽然说大家都是好朋友,但是那么多人,总有一些比较close和比较常见面的好朋友,对我来说,以下这两位仁兄可以说是我最最最死党的兄弟

Jerry


Sunway ACCA
很高很帅很幽默,重义气,亲和力爆灯,可以说好男人的优点都集中在他身上了,就是有点gay,有点胆小和不太会追女生,当年是我们班公认的班草
认识16年里同班了14年,想不成为死党也很难吧?想当初我们可是吵过几次大架才变成今天的兄弟

Junda


UTAR Chemical Engineering
多金耐看有品位,脾气好到爆灯,典型的钻石王老五,缺点是有点矮,有点机车,尽管如此,他那双小眼睛和杀死人不偿命的笑容还真的迷死不少女生
erm...他是唯一一个我得空没事就会去他家过夜的人,做莫?聊心事咯!两个大男人有什么心事好聊?靠,林北是有故事的人!


wookaaay
基本上,大家都可以发现,我的朋友们都是帅哥美女吧?我真的不是外貌协会,只是他们真的都很出色,就算不是外貌出众,也才华出众,总而言之,谢谢你们这些年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

一直很少用好朋友这三个字去定义大家之间的关系,因为我相信如果好朋友更多的是用行动来证明,终于到了有这么一天,我愿意为了你们去写这篇日志,也许是因为我终于从你们身上感觉到了好朋友的氛围,原谅我的过敏和脆弱所以一直不敢承认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什么时候开始这样觉得的?从大家都可以不分彼此地谈着心事,可以互相指责对方的缺失然后又和好,可以一起为了聊天而在shopping mall逛上一整天然后空手而归,可以明知自己被对方利用了也无所谓,可以为了一通很random的电话谈通宵...很多很多...谢谢你们这段时间里总是用你们的热情和笑容温暖我,虽然肥子走了,但大家之间的感情也变得更坚固了

...
...
...
...
...

虽然这句话有点土,但 FRIENDS FOREVER!!!

2 comments:

  1. 我捏~哈哈~我也要friends forever!哈哈哈哈~阿goh加油!^O^

    ReplyDelete
  2. 從現在起承認了也不遲^^哈哈
    今天第一次看了你的網誌。。不錯不錯!!哈哈
    一切多保重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