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心有灵犀

某个下雨的夜晚,你一个人驾车经过巴士站 你看见巴士站里站着

一个心脏病发 垂死的老人

一个曾经对你有救命之恩的医生

一个你做梦都想和她结婚的理想对象

老人心脏病发,必须及时送去医院 否则就性命堪虞 路途中还必须得到适当的急救 但你的车包括你在内却只能乘坐两个人,这时你会选择

A) 救老人(当然!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B) 载医生(滴水之恩尚且涌泉相报,更何况是救命恩人!)
C) 载理想对象(错过了这次可能没有再有载她的机会了!)

200个人做了这个测验,只有一个人的答案是完美的

让医生驾车把老人载到医院接受治疗
而我自己则留下陪女神等巴士

...
...
...
...

相信每个人都觉得这是最完美的答案,可是为什么我们都没想过要这么做?因为我们从没想过要放弃自己拥有的优势,握在手上的优势,我们只想着要如何在不损害自己的利益的当儿去选择,却从来没有放弃自己利益的念头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刘二梅整个像在拍动作片一样有没有?XDDD)

每次每次我被朋友说很笨 说我被人利用了以后 我都会安慰自己说 每一次的失去其实也是一种获得 也许有些自欺欺人 可是至少心里有好过些 偶尔也会有些额外收获 " )


我一直相信这世界是有和我们心有灵犀 心灵相通的人,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也许这个心有灵犀的人就在你身边,不管他是朋友,或是情人


最近认识一个很可爱也很有趣的双子宝宝,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舒服很轻松,虽然才认识没多久,可是很期待你继续带给我欢乐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