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new blogzzzz


别问我什么是云卷云舒,有空去看看天空,自然会知道
这些日子里,学会了在茫然的时候,从身边的小事物里寻找启示...
天空里的云...水瓶里的水...夜里的星空...闪烁的烛光...明媚的阳光...都成了我借鉴的对象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得到了些什么启示,还是只是自己单纯地觉得想通了...
i m a brand new me...这句话从林嘉敏同学口中学来的,哈哈,借用一下
不管过去是怎样,我都会很珍惜,也会把回忆用思念镶在某个角落...

彷彿上一分钟  你还陪在我左右  还以为我们会开花结果

我还记得玫瑰色天空  却模糊了我们的脸孔  哼过的歌到底是什么内容

彷彿已经自由  下一刻我变成风  

吹过你的领空 差点失控
回忆在夜里闹得很凶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让你知道我懂  却担心言不由衷
我们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够成熟
在爱情里分不了轻重  诚实得过了头  不能退后也无法向前走
爱是一个自私的念头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动  能记得多久

1 comment:

  1. see?i support you by became your first followers...just like Mr.yellowman..."i will follow you..."...what a joke...kaka...^^okay,as a Pro,i can totally understand your feelings through your words...I just wanna tell you--->YOU ARE A MAN...keep on going,man!!!btw,i love that song as we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