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爱多少 早知道

对了,就是你了,要感谢淑仪同学的信息铃声,让我再次听见这首歌~
我的头发已全部剪掉 你指定的发型我现在不想要 
我再也不会抱着你聊 聊那些以前以为有的未来 

对你说的话 现在想起来多可笑 请你别太计较
早知道我会爱得受不了 就该随身带着一把剪刀 

把所有我不爱的画面都去掉 是否我会更好
早知道认识你像玩高空弹跳 拉着你我爱的距离忽大忽小 

也许认识我的时候你就知道 你对我的爱有多少

还记得这首歌是一部台湾偶像剧的插曲,至于是哪一部我就真的不记得了,只记得当时这首歌曾经给过当时的我一些感触,过后一直只记得一部分的歌词,却连旋律都忘了怎么哼,不过还是让我找到你了,呵呵
一直很迷惑,爱就爱了,怎么去区分爱多还是爱少,所谓的爱少,是否其实只是一段以为是爱情的感情?who cares...it is jus a song...i luv the lyrics, the rythm...
这星期太忙碌了,疯狂的周末,是ah booi的生日~,这次的派对还蛮隆重的,哈哈,虽然说是庆祝,但更多像是一个让我们去疯狂的借口,无所谓,大家开心就好
忙碌的星期,所有科目的test 2和assignment 2都赶着要交,唉,终于熬过来了,连睡觉都在发梦pure competition market的characteristic,考试接近了,有点小压力,不过身边的朋友都好像没有进入状况的感觉,这是大学嘛...呵呵...
累,忙到连我license都没空去更新,这星期天就到期了...只好要妈妈帮我更新了,做一个没执照的乘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