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王元口力口

一年又四个月前,我被放弃了,我明白你的难过,但还是很受伤...

一年又四个月后,我依旧被放逐了,有人问...我恨你吗?是的,曾经...是的...

恨你在家勇去世时一通关心的电话也不曾拨过,一则关心的信息都不曾发过...也许...在你不懂得如何面对之余...也忘了那段日子我会有多难过...

恨你在我身边一直记挂着烦恼着别人的生日和礼物,暗地里自卑的比较而凸显自己的渺小之余,也暗自神伤...

爱情从来并不是公式,付出并不等于收获,这个道理我懂,所以我并没有歇斯底里地拼了命付出然后要求着你的回报...只是这个不完美的结果并不是我想要的...

如果还有人问我还恨你吗...

...
...
...
...
...
...

我会说不恨了,因为对你的恨终于在这篇文章结束的时候落幕了,而且,恨人也不是我的专长...

当我不成熟地在花丛间游走的时候有人说我花心,可是我只是容易掉入爱情的漩涡...

当别人在旁边说我玩弄感情的同时,他们看不见的是我被感情玩弄得遍体鳞伤的心...

其实虎头蛇尾是一个对我很贴切的形容词
就像现在
我想不到结尾了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