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记得某一天睡醒变得很emo,原因是因为梦到了从前的家,梦里面的一切都好熟悉,醒来之后眼泪不知为何开始在眼眶打转,过了好久才发现原来这种感觉叫不舍...

我没有很好的记忆力,LAW test可以拿那么高分有些许运气的成分,但不否认是因为压力作祟,在那段忙到不能睡觉的日子里,我又一次深深地体会到


**时间,是挤出来的**



每天说时间不够用的人时间永远不会够用...



没事就多喝水,多喝水就会没事...(很random这句有没有?XDDD)


前两天很不小心的在雨中跌倒了,有好一段时间痛到不能站起来,现在还要裹着药布睡觉...



这种久违了的痛,燃起了许多回忆,惊觉,原来因为痛过,所以害怕伤痛,逃避,结果其实不是忘了痛,而是失去了抵御痛的能力...



曾经,我习惯了依赖,生病受伤的时候依赖家人,因为他们总是把我照顾得很好,所以令我一度产生了错觉,再大的伤痛我都会好起来的,只要时间过了就好了,只不过20年过去了,才发现原来不知不觉中...伤痕留下了存在过的烙印...


同样的一杯水,便利店里卖2块钱,5星饭店里卖20块钱


很多时候,一个人的价值取决于所在的位置...(持续random...谢谢...XDD)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