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gimme a huge smile 2...=)

为什么是gimme a huge smile 2呢?因为这个标题我是抄嘉敏的...=)

寻根之旅已经结束3天了,可是还是还没准备好要写些什么...

应该说...要分享的太多了?

所以就暂时搁着,那为什么又要在这个时候更新?

因为我看到一则很好笑的笑话...(请看完)

有一天,儿子问爸爸:爸爸,不爽,生气,抓狂和
哭笑不得的分别是什么意思?


不爽篇...
爸爸: 要解释很难,不如让我来示范。(爸爸拿出一本电话簿,
随便选出一个人,
然后就打电话给他,顺便把电话调成扩音模式。)
受害者: Hello!
爸爸: Hello!请问Abdulla Badawi在家吗?
受害者: 你打错电话了!
爸爸: 你不要骗我啦!

受害者: 我骗你干嘛?神经病!(盖了电话)

爸爸: 儿子,这就是不爽,现在来看什么是生气。(儿子点头)


生气篇...
(五分钟以后,爸爸再次打电话给那个人)
受害者: Hello!

爸爸: 请问Abdulla Badawi有在家吗?

受害者: 怎么又是你?都和你说打错电话了!

爸爸: 我没打错电话啊!
受害者: 你这个神经病!你到底是谁?

爸爸: 我是谁你不懂?我是Najib啦!
受害者 #:$%^&!你是Najib我是Anwar啦!白痴!(大力盖电话)

爸爸: 儿子,这个就是生气,懂了吗?

儿子: 噢,我懂了!


抓狂篇...
爸爸: 现在来看什么是抓狂!(又打电话给那个可怜虫)

受害者: 你这个吃饱没事干的神经病!整天打电话来骚扰我!

要不是我的电话没有来电显示我早就报警了!你这个变态佬...

爸爸:(刻意压低声音)Erm...请问林先生在家吗...?

受害者: 啊...很对不起!刚才有个变态佬一直打电话来...

爸爸: 噢...没关系...请问Abdullah Badawi在家吗?

受害者: !@#¥%……&*(*&……%¥!@#¥…**!!!!!!!

(这一次爸爸盖上了电话。)

爸爸: 你现在知道分别了吧?待会你妈妈要回来了,就要吃晚餐了。


哭笑不得篇...
儿子: 可是爸爸,你还没有讲解什么是哭笑不得!
爸爸: 噢!那个要等到晚上十二点啦!(晚上12点,爸爸摇醒儿子,
然后又打电话给同一个人)
受害者: Hello......(睡到一半被吵醒)

爸爸: 我是Abdullah Badawi,请问有谁打过电话找我吗?

受害者..........................

儿子: 爸爸好厉害啊!XD


在你日常生活里,是否也会有这种令人哭笑不得的情况出现?
其实真的只要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看完这篇笑话,如果你不觉得好笑的话,
那至少也当做鼓励地给个微笑我,让我有动力写下去吧...=)

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十有八九

当你放开束缚去观看别人的人生

你会发现,其实你的问题真的很小

微笑,一种上天赐予我们的天赋,既然不用花钱,又何必吝啬?

你今天对别人微笑了吗...=)

1 comment: